劉欣怡(濟南小學生,10歲)
  還有一天就到2015年了,我有許多美好的願望。
  首先,願望家人平安快樂。願望姥姥、姥爺身體健康,身上的疾病能減輕,姥爺不再頭暈,手腳變靈活,姥姥天天睡好覺,不犯心臟病;願望爸爸、媽媽工作順利,萬事如意;願望家庭和睦,家人長壽。
  其次,願望我學習進步,在考試中考好成績。當然,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裡,我不光有願望還有夢想。夢想我能改掉壞毛病:粗心、小脾氣、不自信……能夠虛心、細心,能夠自信、大方,我一定要當一個人見人愛的“小淑女”,不當大大咧咧的“瘋丫頭”。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體檢單上不再出現“肥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