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省二實驗初三女孩已轉入普通病房,被推出監護室時,她說的第一句話是———“爸爸媽媽,我咋在醫院呢?”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新聞回放:24日,一則“女孩被公交車撞倒”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內擴散。記者在核實後證實消息,女孩叫王茜,是省二實驗初三學生,在回家途中被一輛公交車撞倒後昏迷。24日23時,女孩蘇醒。
  本報訊(記者 趙春剛)“孩子能認出我和她媽媽了。”昨天中午,王茜從重症監護室轉入普通病房,守在病房門前兩天多的王先生長出了一口氣。
  昨天中午,醫生表示,王茜可以轉入普通病房了。王先生說,女兒被從監護室推出來時,看到他和妻子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爸爸媽媽,我咋在醫院呢?”
  他告訴女兒,“放學時你被公交車撞了,當時爸爸媽媽不在現場,有個好心的叔叔打了120,把你抱上車。”
  王茜聽了又問,“那咱們咋感謝這些好心人啊?”
  王先生介紹,女兒顱內的血塊吸收了一部分,但還需繼續觀察。事發後,車主墊付了2萬的醫葯費,昨天,王先生又存入1萬,“只希望女兒快點好起來。”
  據瞭解,事發時公交車沿飛躍路南向北行駛,在等車時越單實線逆向行駛,將由東向西過飛躍路的王茜撞倒。交警初步勘查後確定,公交車司機逆向行駛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對此,128路車隊負責人說,肇事司機是合格的駕駛員,上崗前接受了公司相關培訓,達到要求才上路的,“但事發時那段路有些堵車,而公交車上拉了一車人,司機這才借道行駛,結果將女孩撞倒。出事後,他非常後悔,壓力很大。”
  該負責人表示,現在事故還沒處理完畢,他們能做的就是積極救治傷者,目前車隊已先墊付了醫葯費,該承擔的責任一定會承擔。公司也會對駕駛員加強教育,做好安全工作。
  “初中女孩被公交車撞了”續  (原標題:“爸爸媽媽,我咋在醫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