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軍方
  抓獲IS頭目妻女
  黎巴嫩安全官員2日說,軍方大約9天前扣押極端武裝“伊斯蘭國”頭目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的妻子和一個女兒。
  黎巴嫩《使者報》報道,軍方在“外國情報機構配合下”,在黎巴嫩與敘利亞邊境一處站點截下企圖入境的兩人。
  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高級安全官員說,當局已對巴格達迪的女兒進行脫氧核糖核酸(DNA)檢測,以確認她的身份。早些時候有媒體報道稱,遭扣押的是巴格達迪的妻子和一個兒子。
  巴格達迪的妻子眼下正在黎巴嫩國防部總部接受調查,軍方沒有透露她和女兒的姓名和國籍等信息。
  一名軍官說,巴格達迪的妻子是敘利亞人,女兒大約8歲,她們持偽造身份證件過境。另有消息人士說,遭扣押的是巴格達迪的髮妻、伊拉克人蘇婭·杜萊米。她據信先前遭敘利亞當局逮捕,今年3月在一次換俘行動中獲釋。
  “伊斯蘭國”暫時沒有作出回應。
  分析人士認為,黎巴嫩這次行動為巴格達迪帶來打擊,他的妻女可能會被當作與“伊斯蘭國”的談判籌碼。據新華社
  (原標題:黎巴嫩軍方抓獲IS頭目妻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