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輛前擋風玻璃破碎的捷達車被朔城區交警大隊民警攔停下來,民警在檢查時發現司機目光獃滯、神情恍惚,經過詳細詢問後,司機承認自己吸毒後駕車。
  10月9日16時許,該大隊在迎賓崗路檢路查時,一輛由北向南行駛的灰色捷達車輛引起民警的註意。因為該車前擋風玻璃破碎,玻璃右上角沒有粘貼車輛檢驗標誌和強制保險標誌,且車身被泥巴覆蓋,機動車號牌被堵得嚴嚴實實,民警立即上前攔停。檢查中,駕駛員袁某緊抱著隨身攜帶的灰色挎包,神色緊張。當民警要求檢查挎包時,袁某畏畏縮縮地向後退去。經對其依法強制檢查後,民警發現包裡面藏有毒品和吸毒所用工具。最後,袁某承認自己吸食毒品後駕駛機動車輛。
  目前,袁某已經移交朔城大隊刑偵中隊。
  蘭鋒 賈志 斌王曉成  (原標題:癮君子駕車上路 遇交警原形畢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