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菲政府軍遭武裝固態硬碟分子伏擊10人受傷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菲律賓政府軍第18步兵營指揮官約翰·保羅·佩雷斯21日說,步兵營部分人員在菲南部巴西蘭省21日日上午乘坐一輛軍車遭阿布沙耶夫武裝分子伏擊,造成政買屋府軍10人受傷。
  佩雷斯說,阿布沙耶夫武裝人員先引爆一枚簡易炸彈,隨後雙方發生交火。目前受傷士兵已被空運到一所軍方醫院接受治療。阿武裝分竹北房屋子在交火後撤離,傷亡人數不明。
  佩雷斯強調,這是阿武裝分子的隨身碟報複行為。此前,該武裝組織連續遭到政府軍的打擊。
  成立於上世紀90年代初的固態硬碟阿布沙耶夫武裝組織是活躍在菲南部的一支極端力量,曾參與制造了一系列恐怖襲擊和綁架活動。在菲政府軍的打擊下,這一組織勢力已大大削弱。菲軍方估計,該組織現有成員不超過400人,其中約一半人在菲南部的蘇祿群島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