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mSATA網訊新疆各族幹部群眾對居瑪·塔伊爾大毛拉的遇害,深感震驚和憤怒,紛紛聲討暴恐分子的罪惡行徑。
  得知這一消息後,新疆喀什市食品藥品監督局幹部艾爾肯·買買提感到十分震驚:“艾提尕爾清真寺的伊瑪隨身碟目是我們大家都尊重的一個人,暴恐分子用殘忍的手段把他殺害了,這個事不是人乾的事。我特別痛心,以後我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職工作,做好民族團結工作,維護好社會的穩定。”
  新疆阿合奇縣阿合奇鎮佳朗奇村村委會主任達娜古麗·吾肉孜阿洪在聽聞居瑪·塔伊爾大毛拉被害的消息後流下了眼淚,對這位謙和、正直的長輩離世感買屋到惋惜:“我真的很震驚。這些暴恐份子毫無人性,濫殺無辜,連我們尊敬的、德高望重的居瑪·塔伊爾大毛拉也殺害了,這是褻瀆教義,泯滅人性的行為,一定要堅決打擊這些暴恐份子。”
  新疆和田市民賽買提江·吾守爾:“我真的非常痛心,居瑪·塔伊爾大毛拉是我們尊重的人。暴徒的所作所為根本連人都算不上,反人類、反社會、反文明的。他們的險惡用心和罪惡陰謀現在人人皆知了,我們強烈要求住商情趣用品政府這些人繩之以法、堅決不讓他們再危害社會、禍害群眾。”
  新疆阿克蘇市民宗委主任吐拉甫江·吐爾遜表示,暴恐分子的罪惡行徑,再一次證明瞭他們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敵人:“ssd固態硬碟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再一次證明瞭暴恐分子是我們各族人民的共同敵人。這種毫無人性,慘無人道的行為,一定要得到懲處。”  (原標題:新疆各族幹部群眾憤怒聲討殺害伊瑪目居瑪·塔伊爾大毛拉的暴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