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7月29日消息(記者朱敏)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紐約郵報》報道,曾經參加20竹北買房子01年"9·11"世貿中心救援工作的人員當中 癌症患者數量直線上升:從去年的1140人猛增到目前的2500人,越來越多的這類病人要求得到補償。
  報道說,最新統計中,世貿中心健保項目和西奈山醫院發現他們跟蹤監測的3.7萬名警察、建築工、清潔工、當時參加救援的其它政府雇員及志願者當中有165澎湖民宿5人患癌症。加上消防員和緊急救援管理局人員患者在內,癌症患者多達2518人。已經單獨設立世貿中心健保項目的紐約市消防局星期五說,該局有863人屬於911癌症治療項目。
  當時曾隨身碟經在世貿中心遺址晝夜不停連續工作一周、隨後又在那裡工作數月的一名退休消防員因為患肺病和無法手術治療的胰腺癌,最近得到聯邦911受害者補償基金會(VCF)提供的150萬美元獎金。
  儘管已經申報的癌症多達幾十種,但世貿中心流行病專家說,911救援者罹患某些癌症的機會高於正常人,比如前列腺癌、腮腺癌、白血病和骨髓癌。此前有報道說這些人員因為參加了911的救援工作時,SD記憶卡吸入了大量的粉塵等有害物質而罹患的癌症。   (原標題:美媒:9·11救援人員癌症患者數量直線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