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5月28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直轄市”議員第一梯次提名,包括新北市部分選區與桃園市所有選區,59位被提名人當中,41人尋求連任。為鼓勵青年參政,兩個“直轄市”也分別各提名3位青年。
  國民黨今天下午舉行中常會,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中午召開會議,決定第一梯次“直轄市”議員輔選方式及名單,下午中常會通過。
  國民黨表示,新北市議員合計12個選舉區,這次提名2、3、4、9、10等5個選舉區,應選名額33名,建議提名19名,核准1名,合計20名黨員參選;桃園市合計14個選區,應選名額60名,建議提名37名,核准2名,合計39名黨員參選。
  首波提名的59人當中,新北市共有14位現任新北市議員,包括新北市議長陳幸進、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等人。升格後的桃園市,市議員被提名人當中,也有27人為現任桃園縣議員,包括萬美玲、詹江村等人。
  另外,為鼓勵青年參政,新北市方面,提名新北市議員曾煥嘉、劉美芳、白佩茹3位未滿40歲年輕人尋求連任。桃園市方面,也提名桃園縣議員陳美梅、梁為超、鄉民代表張桂綿3人。
  除此,也有多位現任鄉鎮市民代表轉換跑道,包括新莊區區長許炳昆、桃園市長蘇家明、八德市長何正森、中壢市長魯明哲、平鎮市長陳萬得等人投入年底的新北市或桃園市議員選舉。
  曾是媒體工作者、擔任電視名嘴的黃敬平也在桃園市平鎮區議員提名名單之中。
  國民黨“直轄市”議員候選人提名作業共分四梯次,第二、三、四梯次,分別於6月11日、25日、7月9日提報中常會。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國民黨市議員首批梯次提名59人41人尋求連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