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成熔興)2013年武漢機博會因缺少大買家,參展商意興闌珊,被眾多非機電類小企業乘虛而入,險成大雜燴。武漢市會展辦昨日宣佈,今年機博會將啟用新的承辦商,適當控制展覽規模,專攻細分市場,吸引專業觀眾。
  武漢機博會全名“中國國際機電產品博覽會”,有“中西部製造業第一展”之稱,迄今已連續舉辦14屆。
  武漢市會展辦負責人介紹,第十五屆機博會將於9月23日至26日在武漢國博中心開幕,本屆機博會將改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公司承辦,該公司是全球最大展覽機構——德國法蘭克福展覽公司在華的合資企業,“可提供龐大的歐洲客戶群。”
  光亞負責人程雲表示,今年機博會將告別“大而全”,不再單純追求展覽面積和企業數量,將專攻細分市場,“爭取專業觀眾超過3萬人次。”
  (原標題:武漢將辦“精裝版”機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