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魯金潔報道)“2月18日,大河沿子鎮烏圖布拉格村文化室內熱鬧非凡,Ice-O-Matic製冰機由鎮勞保所組織的‘手工藝品編織’正式開課……”“2月17日下午,茫丁鄉巴西莊子村舉辦青少年歌唱比賽……”這是筆者近日在精河縣“網上黨支部”上看到的動態信息。
  據瞭解,2013年6月,精河縣結合實際,開設了“網上黨支部”,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掀開了創新基層黨組織服務管理模式的新一頁。
  據莊臣精河縣縣委組織部王春華介紹,“網上黨支部”不僅制定了《網上黨支部管理辦法》,明確職責,嚴把入口管理、參與活動、討論交流、運行監督、考核評議等環節,並定期開展活動,強化組織意識。同時,還指導大學生村官開展以“遠程教育集中輪訓基層幹部”大講壇為主題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截至目前,精河縣6個鄉usb鎮場設立了“網上黨委”,87個村(隊、社區)設有“網上支部”。
  王春華襯衫說:“精河縣將不斷拓展網絡黨支部的功能與作用,讓其真正能用好、用活、用出特色。”  (原標題:精河縣“網上黨支部”拓展黨建新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