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日前澎湖民宿從文化強市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今年以來,蚌埠市積極推動全市文化產業跨越發展,前三季度,43個項目累計完成投資35.73億元,同比增長9.97%,占年度計劃的96.81%,超序時進度21.81個百分點,14個項目已超額完成全年投資計劃,其中星宇文化創意產業園已完成全年投資計劃的299.94%。12個省“861”項目完成投資額35.35億元,超序時進度24.89個百分點,基本完成全年投資計劃。
  據瞭解,今年全市43個重大文化產業項目庫在庫項目,覆蓋全市所有縣、行政區和功能區,總投資額556.45億元,年度計劃投資36.91億元,其中,省“861”項目12個,總投資額210.09億元,位居全省第二;年度計劃投資35.4億元,占全省的1太平洋房屋3.25%,位居全省第一。43個項目中,續建類項目20個,計劃新開工類項目6個,前期謀劃類項目17個,涉及廣播電視電影服務、文化藝術服務、文化信息傳輸服務、文化創意和設計服務、文化休閑娛樂服務、工藝美術品的生產、文化產品生產的輔助生產、文化用品的生產等八大類。今年以來,在強有力的推動下,項目建設進度持續加快,各縣區文化產業呈現出競相發展的喜人態勢。(蚌埠新聞網 沈明堂孟波)  (原標題:蚌埠市43個文化產業項目完成投資35.73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tfiz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